close

首先還是感謝大家為我"精心"安排的生日party

但是壽星還是要先抱怨一下我的大老婆-沈子驊先生跟二老婆-陳浩珩先生

為什麼卡片上沒看到你們2個的名字

這樣我是會把你們2個給冰凍起來喔~~~~~

再來還是要再一次謝謝雅婷真的不眠不夜為我準備這次party

雖然在之前就大約猜的到今天應該會"出大誌"

但是還是無法拒絕雅婷的邀約

本來還想要反整大家一下的........(是什麼就不說了)

再來則是要感謝一同參與的怡如、依玲、善儒、怡君、啟斌、芃鋅、建益、宜祥、浩珩、文傑、庭瑋、玉嬌、慧玲、琬婷、小米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讓我的生日party有這麼多的歡樂

最後也要感謝一些老闆(不知道老闆叫什麼)和芒果(應該沒記錯吧),為我們準備這麼好吃的豐富的餐點.......

還有一同陪我過生日的客人們,不好意思打優到你們用餐了..

今天本人真的很開心.......(笑到現在臉還在酸)

我會一直記得今天的生日.........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