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太會說感性的話,真的......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謝謝大家......

雖然天候不佳、手機沒帶,打亂了各位的行程

這邊要跟各位,以及總策劃許峻瑋,認真的說聲抱歉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小弟我小小的生日,各位可以把整個計畫做的這麼龐大

很感動,真的......

還有,拆開禮物的那一剎那,我的第一個念頭→怎麼可能會知道我缺些什麼(雖然我還缺其他很多有的沒的)

還是那句話,很感動,真的......  謝謝大家

但是還是有件事要跟大家說一聲,今年的生日禮物,我收到了兩個皮夾......

大家別錯愕,因為我比大家還要更錯愕,因為送的人,是更重要的那個人......

所以要跟各位大家說一聲,換皮夾我會換成那個人送的

至於各位大家送的那個我會永遠永遠的把它收藏保存起來,放在我家的防潮展示櫃裡供著,因為我會永遠永遠記得這次生日,永遠永遠記得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