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引用自小米媽-大家一起做公益

星願.jpg 

2008年星願娃募款計劃期間為:10月13日至12月31日,今年家扶基金會推出超可愛的星願娃運動公仔,一套包含兩組,「粉色抬拳星願娃」、「藍色網球星願娃」公仔組及「黃色棒球星願娃」、「紫色舉重星願娃」公仔組,造型小巧可愛,絕對愛不釋手。


捐款800元認養一組二隻星願娃

捐款1500元認養一套四隻星願娃

星願娃活動源起:

家扶星願娃誕生於2001年,由保誠人壽設計製作贊助家扶基金會,是家扶基金會自1987年投入兒童保護工作以來,第一個兒童保護工作的代言物。

根據內政部兒童局的資料顯示,台灣每年的受虐兒童人數有向上攀升的趨勢,從93年7,837人至96年,已上升至每年達13,687人。自2000年起,保誠人壽便與家扶長期合作,一起致力於兒童保護的推展。七年來,在許多認養人的祝福和支持下,已超過92,000隻星願娃被認養,歷年星願娃計畫的募款累計金額也高達一億多萬元。星願娃計畫為許多急需幫助的受虐兒提供緊急安置、心理創傷復原服務費、家庭親職和家務指導服務;此外,也為家扶購置兒童保護救援專車、協助彩虹屋與兒少庇護中心興建等建助。

2008星願娃計畫邀請您加入兒童保護的行列,認養「星願娃」成為受虐兒的守護天使。

募款用途內容:

2008星願娃計畫全部募款金額將協助家扶基金會專款捐助推展受虐兒心靈重建、心創治療、家庭親職和家務指導服務、急難救助及提供經濟弱勢家庭大專獎助學金等工作。


活動網址:http://ads.chinatimes.com/0810/pcalove/main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